close

 

每次有朋友來新加坡問我推薦哪間旅館,除非有特殊的預算或地點要求,通常Carlton Hotel都在我的推薦名單上。

最重要的原因是,地點絕佳。步行到City Hall捷運站大概兩分鐘,要搭紅線或綠線都沒問題,甚至還可以走到Esplanade搭黃線。紅線可以去烏節路,綠線則是到商業辦公區,黃線可以到金沙酒店那一區。是不是有夠四通八達?!

 

附近可以去的景點不少,真的是走個五分鐘就可以到。例如教堂和美食餐廳合一的Chijmes,適合晚上到這裡喝一杯;新加坡最美的古蹟旅館Raffles Hotel(裡面的Long Bar是新加坡司令雞尾酒的發源地);舊法庭改建的新加坡國家畫廊National Gallery,建築採光很美,值得一看。

 

生活機能也很強,離Raffles City Shopping Centre一步之遙,裡面有不少可以逛的牌子,像COS, MAJE, SANDRO, ROBINSON…等。地下一樓有高檔超級市場,四樓有美食街。如果想fine dining,這裡的Swissotel最高樓是米其林餐廳Jaan。不過新加坡的fine dining有時候比歐美還貴,晚餐大概一個人四百到五百新幣,這是如果只點一杯酒的情況。

 

雖然周遭環境這麼厲害,房價大概是金沙酒店的半價,性價比是不是很高?!至少我目前推薦過的朋友都還沒有失望的。如果早一點訂然後不是F1等等大活動的時候,一晚大概250新幣左右。

 

去年母親節的時候(這位媽媽到底是多懶,一年半以後才來寫回憶錄),阿福問我要什麼禮物,我的回答是「請給我一點獨處的時光。」(媽媽們應該都知道這是多少錢也比不上的好禮物),於是他訂了一晚的Carlton,當作是媽媽自己的小staycation。推薦過很多朋友來的我,終於有機會自已入住了!

 

可能因為是母親節,然後我們又是訂星期天晚上比較不熱門的時候,Carlton幫我升級到比較好一點的房間。

房間的佈置以灰色調為主,簡單大方,搭配一些紅色的抱枕。廁所則是大理石面,很清爽。雖然不是非常大間,但兩個人住並不會覺得擁擠。而且還有我最愛的浴缸!

床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床睡起來還滿舒服的。

浴室的備品齊全,浴缸的大小也不錯。其實我很怕那種超級大浴缸,看起來很豪華但是泡進去根本腳碰不到底,結果從頭到尾都要自己撐著才不滑下去,比沒泡還累。

浴缸.jpg

廁所.jpg

飲品方面是Nespresso的咖啡機,附三顆膠囊,還有一些茶包。冰箱不大,裡面倒是擺了不少飲料,可惜不是免費的哈哈。

咖啡機.jpg

咖啡冰箱.jpg

迷你吧.jpg

有浴袍跟拖鞋,品質也不錯。

浴袍.jpg

有打算來新加坡出差或旅遊的人,我誠心推薦Carlton Hotel。這個品牌還有一間Carlton City Hotel是在Tanjong Pagar,本人沒去過。但是以地點來說,Tanjong Pagar可能更適合出差的人。City Hall這間則是去哪裡都方便。

 

訂房請按此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so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